About Biossentiel

 

    bio – ssentiel

    有機 – 精油

Dr. Nelly Grosjean被譽為“全球十大芳療大師”,是國際盛名的香薰芳療專家和多產的芳療作家。 Dr. Nelly Grosjean承傳了家族歷史悠久的傳統自然療法,並實踐自然療法和芳香療法超過30年了。憑藉多年芳療經驗以及她對芳療原料及生產過程要求,調配及生產出高效能的芳療產品。 Dr. Nelly Grosjean是芳療書的作者, 她的著作被翻譯成不同語言在世界各地發行。 Dr. Nelly Grosjean更接受了電視和電台採訪她在自然療法和芳香療法方面的成就,更應邀在國際會議上發表演講。她的精油品牌 biossentiel, a nelly grosjean signature 在全球銷售。

 

芳香療法 – 自然的道路

Dr. Nelly Grosjean也是法國普羅旺斯的香薰及香水博物館的館長,而 biossentiel 的植物原料就在普羅旺斯種植,收割,蒸餾以致生產,製做出高品質100%純天然有機認證的 biossentiel 複方精油和純露。 Dr. Nelly Grosjean就嚴守“天然”、 “植物”、 “環保”的綠色原則,致力於芳香療法、有機天然護膚。經過她手調配而成的精油,受到法國芳療、有機種植、有機護膚品等行業專家的高度認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