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Biossentiel

 

    bio – ssentiel  

有机 – 精油

 

Dr. Nelly Grosjean被誉为“全球十大芳疗大师”,是国际盛名的香薰芳疗专家和多产的芳疗作家。Dr. Nelly Grosjean承传了家族历史悠久的传统自然疗法,并实践自然疗法和芳香疗法超过30年了。凭借多年芳疗经验以及她对芳疗原料及生产过程要求,调配及生产出高效能的芳疗产品。Dr. Nelly Grosjean是芳疗书的作者, 她的著作被翻译成不同语言在世界各地发行。 Dr. Nelly Grosjean更接受了电视和电台采访她在自然疗法和芳香疗法方面的成就,更应邀在国际会议上发表演讲。她的精油品牌 biossentiel, a nelly grosjean signature 在全球销售。

 

芳香疗法 – 自然的道路

Dr. Nelly Grosjean也是法国普罗旺斯的香薰及香水博物馆的馆长,而 biossentiel 的植物原料就在普罗旺斯种植,收割,蒸馏以致生产,制做出高品质100%纯天然有机认证的 biossentiel 复方精油和纯露。Dr. Nelly Grosjean就严守“天然”、 “植物”、 “环保”的绿色原则,致力于芳香疗法、有机天然护肤。经过她手调配而成的精油,受到法国芳疗、有机种植、有机护肤品等行业专家的高度认可。